北京北辰汇欣大厦欢迎您!

北辰汇欣大厦的相关介绍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提起北辰汇欣大厦相信大家更多想起的是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对于北辰汇欣大厦可能了解的不是很多,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专门来了解下这个楼旁。

      北辰汇欣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北辰东路上,整个项目于2002年的5月份竣工,它的地理位置处于中关村和金融社区的亚运村内,门窗上采用老人高档塑钢,中空玻璃,进口五金件,质量都是特别好的,具有极佳的密封效果,优异的隔音隔热功能,这样的材质也为入住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,而且还防雨防盗坚固耐用。采暖方式则是采用最新时尚的地板辐射采暖,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使用面积,而且对人体还可起到保健作用,是当今最为先进的采暖方式。周边有北辰购物中心、康乐宫、五州大酒店等等。北辰汇欣大厦与这些著名建筑交相辉映形成了一个高端的商业圈,而且周边的剧院、学校、休闲娱乐场所、特色餐饮等等设施配套完整。应有尽有,一应俱全。从距离上看距离周边的酒店距离都仅仅只有几百米而已,距离周边的餐饮也是几百米的距离,银行的距离也是都在几百米左右,从距离上看看特别近,无论干什么都特别方便,不用跑出去好远去找,北辰汇欣大厦周边的交通也是特别方便便捷,因为地处于北京市正北部,待建的地铁5号线将会贯穿于此,现在周边有地铁15号线,而且目前为止着周边的公交就有数十条经过于此,所以出行不是难题,也不用担忧。此地界距离天安门广场、首都机场都不是很远,相对于其它楼盘来说,它的地理位置具有一定的优势哦!

北辰汇欣大厦的相关介绍"1610539347771150.jpg"

   以上便是对北辰汇欣大厦一个简单的介绍,一个地界好、交通方便、配套设施完备的小区您还在犹豫什么呢?这样的小区值得您去入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