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北辰汇欣大厦欢迎您!

北辰汇欣大厦的内在潜力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   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楼盘新起,楼盘之间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,好多人在楼盘上的挑选上也是挑花了眼,下面小编带领大家看下北辰汇欣大厦的内在潜力,希望在楼盘挑选上可以帮助的到大家。 

     北辰汇欣大厦我们都知道地处于北京的亚奥圈核心区域内,亚奥商圈一度被认为潜力无限。这一点就是其它楼旁无法超越的优势,而且北辰汇欣大厦现在已经是一座成熟的高档甲级写字楼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,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还有着户外园林式的周边环境相结合,同时拥有着高档智能化的办公硬件,在配上卓尔不凡的物业管理,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事业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。相信这一点就吸引着无数想要入驻的人群。项目所在商务园区紧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,内有5公顷北辰中心花园及北京首个小微湿地,生态环境不可多得。园区内星级酒店、服务式公寓、金融机构、餐饮休闲、会议会展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,商业氛围浓郁。周边配套的有五洲大酒店、北京国际会议中心、康乐宫、汇宾大厦、北辰购物中心 银行:招商银行,中国银行,工商银行,建设银行,交通银行,光大银行 餐饮:万龙洲海鲜,辣婆婆,一品香雅火锅,鹿港小镇,渔公渔婆,川府酒家,大自然东北酒楼,曼吧咖啡,小轩窗茶艺。

北辰汇欣大厦的内在潜力"1610539787506314.jpg"

       北辰汇欣大厦存在无穷的潜力,周边金融行业也很多,相信会推起一波金融大潮,相信这里会给您带来无穷尽的商机于致富新思路。